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日志

 
 

北马  

2010-10-25 17:4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北马迎来三十而立,改名、改日期……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去掉国际是否国人尤其男子夺冠机会能否多一些?国内办赛,竟成了老黑到此掘金致富的途径,望能通过此改名而非黑马出。

人算不如天算,24日,是近期最最恶劣的天气,尤其早8点左右那时刻,天是那样地黑,不得已,广场上点亮了所有的登,但好像并不见好转,我爬到一高处往下对准角度拍照,很过瘾!内急到处排队还不如到高处去体验如何不胜寒。

此时想起三十年前首届北马,那是才几十个人,冷冷清清。而如今,浩浩荡荡竟在此齐聚成千上万,彩旗高举,在风雨中飘扬,声势浩大,其中夹杂不少男女老外,即使如厕也会排上长队,让你等上十分钟半小时而无奈。北马也从起步时仅全程一项到如今是“驷马难追”即一、全马、二、半马、三、九公里、四、小马(4公里),人数分别为上万到成千,可见国人爱马之心有增无减,马拉松成为老年人祛病之术;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成为健身爱好者的首选;各种小组、各大俱乐部、各色体育商家赞助、大小网站、三五成群、十有八九均以此会友,相互切磋、交流,互补长短,其乐无穷,跑步、慢跑、马拉松……队伍不断壮大,纵观今年全国性马拉松赛事不下数十个,由此神州、天下将成为马拉松大国和强国。(香港2011年马拉松网上报名一出即满)

8点枪响,我才刚刚找到等待一时的厕所,将黄金留下,交完过路费才得以顺利上路,此事选手们已经跑出近2公里,要追并不易,既然风雨交加,由于本人有很多风雨中训练和比赛的经验,起跑后,还是按照自己的速度在雨中慢跑。

我的装备为上身长,下身短,再套上黑垃圾袋用来挡风雨很管用,这也许也很搞笑,同时也突主题,显示“周末约跑”的小白徽章。

很多人因上身穿短,后来双手发冷变僵,都和跑步时脚下动作大,上身几乎不动或还不足与而至,看看路边的人和自愿者所穿就得知今天气温高下。

其实最最难受的还是那双脚,在水里泡着很无奈,尤其到10公里后,只要将其彻底忘了,向前,看指示牌。当过30公里后,几乎会有日出天气的感觉,而那时天虽然还下着雨,但已经没像出发时那样的黑,但风却从好几个方向刮来,怎么总是处于顶风状态,所以也无法出汗,只要出汗就可判断为顺风。

一路上几乎没光顾组委会所设饮料和水站,仅在25公里处拿了瓶饮料,快到四公里得到一块巧克力和一根香蕉。而后加速到奥体中心发力快跑到达终点完成全程42.195公里。这是今年第五个全马。(4月大马、5月东马、丹马、9月太马、10月北马)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晨早广场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之二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至三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如厕排队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之二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人群齐聚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之二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至三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之四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之五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突出重围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再次居然一个挂牌二五对我说,你再往前一步我把你的号牌撕烂,我说到此拍照有啥不可,拍完就走。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没人注意这些细节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包括这些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这些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旗子在风雨中飘扬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媒体人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我上高处体验不胜寒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居高临下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戴眼镜招手者像小组的yang?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有人喜欢这张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看看主流媒体所摄于此水平不差,但不显弱势和小人物。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在人群中是一种温暖和享受,只要在其中者。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随时会乱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啊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半马队伍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与盲人牵手同行很感人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风雨无阻是马拉松的魅力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10多公里就有人开始走路了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知春路桥下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17.5公里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把志愿者也冻坏了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快到40公里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入场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飞奔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食品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休息处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之二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雨过天晴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遍地黄花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关注一下自我

北马 - 天马 - 我的博客

 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和心情去参与马拉松和跑步。

  评论这张
 
阅读(33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