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日志

 
 

自拍世博照片  

2010-06-15 11:53: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世博大道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在世博文化中心观景台上看中国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以色列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在丹麦馆顶上看拉脱维亚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爱沙尼亚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瑞典管外形(馆内展示实用、创新)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加拿大馆,花费比少,效果一般。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休闲广场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排队人山人海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世博文化中心设360度观光长廊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瑞士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西班牙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瑞典管内装饰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儿童游玩处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儿童游玩处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丹麦美人鱼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戏水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欧洲广场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白俄罗斯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波黑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欧洲联合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马其顿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匈牙利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匈牙利馆内主题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带个孩子可走快速通道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俄罗斯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立陶宛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利比亚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安哥拉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美国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巴西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遥望南非馆(11日下午5点因世界杯开幕而闭关)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带个老人也可走快速通道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加勒比联合馆内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非洲联合馆内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非洲联合馆外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浦西船舶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民营企业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通用汽车馆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夜景1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夜景2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夜景3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中国馆夜景 4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夜景5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夜景6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夜景7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法国馆  8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台湾馆 9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韩国馆 10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从浦西看江对岸景色11 
自拍世博照片 - 天马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