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日志

 
 

十一出行  

2011-10-07 00:1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多数人可能为远离都市喧嚣,而且首选高速,但答案绝对错!
刚刚走出不远就遭遇堵车,前方发生事故,即使小小剐蹭也能使所有车道的车速下降甚至于停下等待。
长假出行,新手不少,于是车祸也将伴随一路。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好不容易快出天津,但这里堵车更厉害,有人打电话咨询,原来前方并没有发生任何事故,而因收费站认为将过路车拦截并一批一批放行,这可是一件非常王八蛋的事情。结果导致长达数十公里的车队在高速路上缓慢行驶,出行,走高速就是为了节省时间,这到好时间浪费很多,费还要排长队才能交上,前后不着,进退两难,犹如上了贼船,道上开车人一片骂声,很多气急败坏,甚是混乱,但也无奈,能飞起来?
关键是到了吃饭时间,而且不知还要等多久?车继续缓慢向前,其中包括很多大车和不少新手。在争先恐后中不断出行车辆剐蹭等,等待不前。
本来在正常情况下数百公里都出去了,而如今恰恰在百公里左右的天津遭遇人为拥堵,前面还有很多路要走,难道都是那样???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你看到吗?路上栏杆上贴着小广告,本车有人说,在这里贴广告有人看吗?而等待时间超过一个多小时,小广告就会有人看,不然谁会雇佣专人到此张贴,真是无孔不入啊!犹如上下串通好一样。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司机在瞭望,看看前方是什么原因?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抽烟观望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分批放行,不知那个王八蛋出此损招。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有三分之一站口因吃饭而关闭。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即使过了收费站,车辆也得停下,数小时行程到此解决内急,但楼道内仅一间厕所,排上长队,等待不了就到附近找合适处随地解决。如果设有餐馆一定人满为患,生意兴隆,不过此两家好像意见不一,这边正在看热闹。
 一开宝马豪车的主儿下来找交警理论,人家回答,那边天津,这里河北,其实这两处无上下差别,高速在长假建议还是绕过为好,只有进入山东才改变了路况,但已经天黑,路上大车很多也不安全。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人家笑嘻嘻地对你解释说…………
当然前方并非顺畅,行驶不远,见两车迎头相撞,一车起火,另一车被撞到路边,由于被堵时间太长,司机着急赶路,好在当时我们车走辅路,虽然辅路前面已经被封,但司机灵机一动,迅速绕过着火车,在还没爆炸前冲出火口。中午已过,饥肠辘辘,本想找地方吃饭,但前面一个高速休息站车满为患,远远看去场内停满车,猜想,那里吃饭也得排长队,一天时间就那样没了,于是先不吃那口,继续向前,等到看见出口,马上驶出他妈所谓高速,进入小城市,找到人少处停下吃饭,然后选择在国道行驶,直到进入山东才改变局面,路况顺畅很多了。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这个场面很壮观且惨不忍睹!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这辆车居然把车牌挡去一半,且飞快右侧超车,估计为躲避超速被拍摄,但害人害己,该严惩不贷!
但愿恶有恶报。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路上超速和违章车很多。老实人吃亏??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原本几小时就能到达的路程,现在已迎来晚霞,可见一天即将过去。

 出行难何时能够得到解决?出行还选择走高速?长假还出去吗?一连串问题呈现脑海中,我们什么时候能方便,能为xx着想……

如此状况,谁遇到都会感觉纠集……

十一出行 - 天马 - 我的博客
本人长假几乎就在家里看书或听音乐,难得出外。
连电视都懒得看。
今天香港凤凰报三旅游者在北京遇难,但内地没一家报道,而对华尔街的事儿到满多镜头,他们在转移目光,还是要报的事和出的事太多,不知那些能报那些不能报,饭碗啊!官位啊!走错一步,全盘皆输。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