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日志

 
 

首次ad训练  

2011-08-06 16:5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昨天下午开始,2011北马ad备战营在北京师范大学东操场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今天一早,天还是比较闷,伴随小雨,但又下不起来,从四面八方赶往师大的跑步爱好者及马拉松跑友均在7点多齐聚操场。

看见了老跑友,认识了新跑友以及在网上经常互联相互关注的跑友,训练就在如此氛围下开始。

先热身,不快不慢递跑了近十圈,最后本人又快速跑几百米,而后稍息,听教练讲,很受益。

继续训练,分组,三小时内、四小时到五小时等几组,大约跑近二十圈,身上出了些汗,也许就刚刚进入跑步状态,此时教练宣布今天跑步训练到此为止,然后再草地上做身体拉伸等各种训练,很有用。

现场,组织者提供水和运动饮料;而后,组织者进行抽奖,有袜子、帽子、腰包……大奖为双背包(见合影中有人双手举着那个及蓝色的帽子)。10点左右,曲终人散,下周见!

首次ad训练 - 天马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