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日志

 
 

周末约跑  

2011-02-28 10:50: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清晨小雪,到达奥森将近8点,雪没停,但准备赛事的牌位和充气半圆标志等均已做好,赛事气氛已具备,只等主办方号令。

但快到9点主办方将跑步比赛改为走路以防万一,我们还是按照自己方案中院内训练,刚刚从港马回来,跑个10公里20公里还不算神马,等到我们一圈下来,该考察的线路也可知能否跑步,能跑多快,此时组委会各方诸侯已经登场讲话,过后也不见正式发令,大家散散出跑。

说实在,本次组织工作做得相当出色,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素质也了得,同时还要招募志愿者工作、回收旧鞋、宣传环保等等。

其实在雪中跑步另有难得享受,看看那些爱跑者,个个兴高采烈……

还有闹闹,他光脚跑了好几圈,其精神可嘉。

在豆瓣,有很多高手,不时在各种大赛上露面,不久前的夏马、港马,再往后,重马、郑马……均能见到他们的风采。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豆瓣约跑人气很旺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雪中快跑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光脚快跑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回来了!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不怕冷?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裤脚全湿了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很神气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都是跑步高手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换衣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交流切磋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新书记员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记录本周跑步里程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玩雪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欢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招募志愿者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发放资料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子尘、草帽等着交流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前来参赛的选手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领取号牌有点乱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李宁对的阿贵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赛前万事俱备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媒体采访乐乐(背着单反跑马拉松者)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苹果基金培训招募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采访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乐乐从清河骑车来比赛现场拍照包上、脚下、衣裤沾满泥水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乐乐和阿贵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周末约跑 - 天马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