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日志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2011-01-13 15:1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从跑友那里获得一本国外跑步杂志,现将其封面及部分内容展示,以飨观者。
封面设计,突出主题。
内容丰富多彩,文章实用以及短小文章主打,且注重版面设计。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其中有很多篇幅也不以图片为主,更多实用插图,而且都是比较随意的、比较可爱的插图,这样就能吸引读者眼球。文章很短,但主题和要讲的内容基本交代清楚。反正,国内没有一家专门介绍跑步的刊物,即使有也不可能办到那样好。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对于长跑者来说,饮食非常重要。于是该刊物开辟一些版面专门介绍饮食、营养、合理搭配。当然不乏有广告成分,但刊物有钱好办事。钱还是用在办刊上面。图文并茂、一目了然。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再次,刊物要报道各地跑步信息和马拉松赛事,并以大量文字配精彩图片,每份报纸杂志均以不同形式的文章和图片来展示。
而我们这里,有一二张主流媒体的图片就大片天下无敌手。
于是我更多的是去看网上和跑友个人空间看法的平常人通过跑步获取快乐、强身的图片和文章。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一下招贴画几乎为各地跑步信息,设计的也可爱。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国外跑步杂志思考 - 天马 - 我的博客
除此之外,杂志也介绍大量与跑步相关的装备,并以很大的篇幅仔细地介绍。本期以各种跑步鞋为主,一共展示近十款品牌鞋,除了外观设计可人,其性能和用于路跑、慢跑、场地跑等等均说的很清楚,有爱好者自己挑选。这样的广告估计收益不菲,杂志也就靠这些广告来丰富版面。
随着国内跑步事业的发展,近年来各地纷纷举办马拉松赛事,但愿早日出现一些能让大家满意的跑步杂志。
  评论这张
 
阅读(182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