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日志

 
 

交友“市场”  

2008-12-02 22:52: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颇具特色的上海人交友“市场”

交友“市场” - 天马 - 我的博客

原以为是在聚众闹事,走进一看,原来是一个自发的交友“市场”

交友“市场” - 天马 - 我的博客

五花八门的片纸,写满了对自己儿女的期望,希望如愿找到如意“王子、公主”。

交友“市场” - 天马 - 我的博客

边晒太阳边寻找儿女的另一半。

交友“市场” - 天马 - 我的博客

这不是商品,而是鲜活的人。

交友“市场” - 天马 - 我的博客

从这里找到了乐趣,而且其乐无穷,每天必到,犹如上班一属。

交友“市场” - 天马 - 我的博客 

请看这两位如此深入如此投入,看来有戏。

近日到上海参加跑步活动,一早到人民公园,在公园一角,聚集大批老男女,笔者好奇前往,见这些老者手持片纸,上撰写某某、年龄、芳名、工作、条件…………这些老者为自己的儿女来此处相亲。一时间让我感到新鲜,可见这些老者之用心良苦。一辈子为儿女操心。

正在我精心拍照时,有老者问,能上电视?这样的事上电视有什么好?看来他们真是着急得很。社会发生了变化,而人们的心态、水平、知识等等并不在一条水平上,这也算“与时俱进”吧。

也许这些老人平时最关心的事儿就是这些,而人往往还是有点事做的好,当他们开发不出新的领域,也许这就是他们要做的事儿。

我还第一次见到有这样的人才交友,孩子不见面,由得大人们为其做主?竟成了上海市的一大特色,很是抢眼,随便拍几张照片一看。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